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路德會雙魚薈 CONCORDIA Sheung Yue River

單位簡介

路德會「雙魚薈」位於元朗粉錦公路 160 號,坐落於雙魚河上游,鄰近打石湖村,擁有依山傍水的自然景觀, 預計入伙日期為2024年第一季。

項目由2幢4層高住宅大樓組成,提供約500個單位(包括1人、1/2人、3/4人及無障礙單位),可容納約800人。每個單位均備有冷氣機、浴室及煮食空間。當中設有自助洗衣房、小型便利店、休憩廣場及社工服務。 

服務對象為輪候公共租住房屋(公屋)不少於三年或居於不適切房屋或有迫切需要援助改善居所的人士/家庭。租金每月為港幣 2,100 元至港幣 3,000 元,租金已包含管理費,差餉由本會負責,水費及電費需自行繳付。 

服務內容

物品共享

藉著鼓勵住戶互相分享生活上的用品,建立居民之間的互助精神和鼓勵他們鄰里間守望相助。

社區支援服務

職員將幫助租戶認識當地的社區和掌握當區及個人需要,以協助他們盡快適應過渡性房屋的生活環境,並減少有關人士的負面標籤。其後,負責職員亦會與有關租戶一同發掘當區其他資源和服務,以便他們加強與社區的互動和歸屬感,強化租戶與社區的共融。

單位資料

地址:元朗粉錦公路160號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