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會富泰幼兒園

單位簡介

為實踐基督徒的愛心,關懷社會的需要,以實際行動 服務社會,幫助有需要的群體見証基督的福音。

目標

幫助在職父母照顧及教育其幼年子女,俾能安心工作 ;聘請專業師資,透過合適的課程、完善的設備,使 兒童在愉快的情緒與社交的環境下,其身心、智能、 品德等各方面都得到均衡的發展。

服務對象

二至六歲體智健全幼兒

名額

112

服務內容

  • 學習- 以多元智能綜合的課程,啟發兒童的潛能, 並配合以不同的學習元素,如:中英語文、常識、識 數、視覺藝術等,提升兒童在智能、語言,群性、 情緒、視覺藝術等各方面均衡的發展。 本校對兒童的生命教育極為著重,鼓勵兒童積極參 與社會服務、與他人分享,培養兒童熱愛生命、熱 愛家庭、關心社會的情操。
  • 其他-生活及常規訓練、體能遊戲、音樂、圖工、 電腦活動等。
  • 全日班每日供應營養均衡之飲食,包括早餐、午餐 、下午茶點、水果。
  • 全日班安排午睡時間

開放/服務時間

全日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6:00pm
星期六 8:00am-1:00pm

上午班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am-12:00am

公眾假期休息、每年有春節、聖誕及暑假假期,校方會預早通知

費用

全日班

N組 $2646 
K1至K3組 $464 **
      
*包括每月學費、早餐、午餐、下午茶點、水果

上午班

N組 $2362
K1至K3組 全免 **
     
**K1至K3需持註冊證 
**有經濟需要的家庭可向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辦事務處申請學費資助減免

其他

申請服務
  1. 入園申請表可於網頁下載 或 親身到達本園索取 。
  2. 填妥申請表並連同兒童出生証明書副本、針痘咭副 本、相片一張、父母身份證副本交回本園,資料齊 全後方開始輪候。
  3. 本園會按申請人遞交申請表的先後次序, 約見適齡 入學兒童。
  4. 經面見合格,兒童仍需經註冊醫生檢驗及證明適合 入讀幼兒園,方獲本園取錄。

    遞交申請表/查詢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下午2:00-下午4:00
    星期六  上午9:30-上午11:30
    (若當日舉行學校活動,則不接受遞交申請表。) 
退出服務

兒童如退學,家長須於一個月之前以書面通知本校。 否則需要繳交一個月之學費,以作為通知期之補償。

備註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在申請表內填報的資料,本機構將用作處理台端申請子女入園手續之用。

單位資料

地址:新界屯門富泰邨愛泰樓地下
電話:3156 1255
傳真:3156 1256
電郵:n11@hklss.hk
負責人:關美梨女士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