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捐款支持

遺產捐贈

您是否希望為社會服務帶來深遠的影響?只要把本處寫進您的遺囑,您也可以協助我們實現這個長遠目標。

 

輕鬆訂立遺囑

為簡化程序,我們與遺產捐贈平台「遺善最樂」合作,讓您可足不出戶訂立遺囑。

「遺善最樂」得到香港律事務所的支持提供遺囑服務。您只須於平台上提交資料,便會有律師為您度身訂造一份遺囑,由「遺善最樂」寄到府上。過程簡單方便,安坐家中便可完成,而且具法律效力。 

 

今天就為您相信的價值    許下一份莊嚴的承諾

如您希望訂立遺囑,或詢問關於訂立遺囑的詳情,請致電「遺善最樂」 +852 5468 3635 或到訪此網站:https://forevergift.hk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保單捐贈

保單傳愛計劃是由「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及「保協慈善基金」發起的捐贈計劃,鼓勵善長考慮在現有或新增的人壽保險計劃保單中,加入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成為受益人之一,捐贈全數或部份百分比的投保額予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例:90%家屬及10%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把愛延續下去。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為「生命傳愛行動──保單傳愛計劃」支持機構之一,詳情可瀏覽「生命傳愛行動」網頁,了解各保險公司更改保單受益人的渠道。

 

登記保單捐贈所需的資料︰

機構名稱︰香港路德會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9

公司註冊號碼︰0056408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