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會景林幼兒園

單位簡介

學校於1991年創校,位於將軍澳,屬政府津助非牟利幼兒園。本校教師均已接受專業師資訓練,包括幼兒教育學位或高級文憑課程,具有多年教學經驗。對孩子有愛心,耐心,富工作熱誠和盡責,能悉心照顧孩子的個別需要,因材施教。樂意與家長一同攜手培育孩子成長。

目標

透過合適的課程使幼兒在愉快環境下學習,培育幼兒靈 、德、智、體、群、美各方面的均衡發展和養成良好生 活習慣,為未來學習奠定基礎。本校著重於幼兒的生命 教育,以基督的愛去關懷和培育幼兒熱愛生命、熱愛家庭、關心社會的情操。

服務對象

2-6歲幼兒

名額

90位

服務內容

依據教育局「幼稚園課程指引」及幼兒的身心發展和興 趣而編寫,以多元智能:語文(兩文三語)、邏輯數學、 空間、音樂、肢體動覺、人際關係、自我內省、自然觀察等,綜合不同的主題來提升兒童在靈、德、智、體、 群、美及靈育等各方面發展。

透過教師與幼兒及幼兒與幼兒之間的同儕互動,實施綜 合教學模式,推行方案教學、以遊戲、小組活動及藝術 活動,給幼兒營造一個愉快、積極進取、充滿創意的學 習環境,誘發幼兒主動學習,並透過戶外學習體驗,培養他們的學習興趣及正確學習態度。

開放/服務時間

(1) 全日班:
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1時

(2) 半日班: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費用

2019-2020年度學費

(1)全日班(預備班):$3226(學費及膳食費)
(2)全日班(幼兒班、低班、高班):$635(學費及膳食費)

其他

(1) 預備班:設全日班
(2) 幼兒班、低班、高班:設有上午班及全日班
(3) 附設兼收、暫託服務及兼收服務

單位資料

地址:新界將軍澳景林邨景林鄰里社區中心三樓
電話:2701 8234
傳真:2623 5004
電郵:n08@hklss.hk
負責人:莊香麗女士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