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最新消息

《三省吾「新」—創新服務分享集》現正推出

本處自2020年起積極推動機構內部創新服務發展,並靈活調動內部資源成立「創新服務基金」,以促進機構強化服務發展與創新能力;提升同工創新能力,以配合機構及服務發展;營造願意嘗試、不怕失敗的機構文化。 

在過去三年,本處不同單位合共推行了30多個初創及持續計劃,現集結上述三期創新服務計劃內容製作成《三省吾「新」—創新服務分享集》,以總結創新經驗及肯定同工努力。分享集內含一本介紹書,簡述每個計劃大綱。而為突顯每個計劃的重點元素,本處特意精心設計30張明信片,讓每個計劃別樹一幟,同時作為一個紀念。亦希望閱讀此刊物的各位能像分享集的名稱一樣—三省吾「新」,一而再,再而三省察自身創新思維,從而使自己、業界、服務使用者三方面得益,形成三贏局面。

簡介書電子版

明信片電子版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