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人人要照自己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上帝各種恩賜的好管家。」 (彼前四:9-10)

分享︰

 

忠心的管家
 

「我很高興能成為家庭主婦,在家照顧六個孩子,這令我可以在日間與他們共處,接他們放學,教導他們,看著他們成長。作為家庭主婦的一項缺點,就是經常要做乏味的事情:洗碗碟、洗衣服、掃地、換尿布、執拾玩具。縱然乏味無趣,但也需要有人去完成。

一天當我配對襪子時,想起今天的經文。我在發怨言嗎?要是我態度惡劣,我的工作會為別人帶來祝福嗎?有時候好像沒有人會在意我所做的雜務,但我知道,當我獨自在配對襪子和折疊衣服時,上帝看見我,知道我的心思和態度,知道我是否懷著喜樂的心去作僕人,還是只是將事情完成。

即使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乏味而微小的事情上,上帝都看見我們。當我們把握機會以愛去服侍別人,無論在做甚麼,我們都是上帝恩典的忠心管家。」

 

摘自: 靈修日程

 

   

禱告︰ 

父啊!能成為祢的兒女是何等的有福,我們樂意接受祢派遣,並以忠誠為報。阿門!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