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阿、耶和華與你同在。」(士師記6章12節)

分享︰

 

大能的勇士
 

報章不時會發表某些有關青少年的研究,標題不外乎強調青少年種種「問題」;但在文憑試放榜的日子,卻會重點報道那些拖着一串「A」的名校生 ;在極端的「唱好」和「唱衰」聲之間,我們很可能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成績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活得不是最幸福也不是最不幸;不是才華橫溢也不是社會敗類⋯⋯。

到底我們是怎樣的人?有沒有人留意我自己?而基甸,也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甚至是在他「父家中最微小」的一個。當基甸躲在酒醡時,神卻看見他,派天使與他相見;當他很懼怕,神卻稱呼他為「大能的勇士」。就是連基甸本人也都說自己微小時,神卻一再肯定他可以擔當拯救以色列的重任。

 

當我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時,神已經看得出我們的潛質和可塑造之處。神已經有一些計劃,是我們可以參與的。

 

—李雋<從靈開始II--心意更新365>初版五刷

 

   

禱告︰ 

父神阿!在衆星之中祢看見地球,在衆大洲中祢看見亞洲,在衆地區中祢看見香港,在衆人中祢看見了我,並揀選我,是何等福氣 ,感謝主,阿門!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