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穏,你們竟自不肯。」 (以賽亞書30章15節)

 

分享︰

 

心靈的休息
 

安靜下來,一連串的「體驗」就會出現。

邀請你聽聽四周的聲音,由近身到遠處的,再由遠處到近處的;聆聽及感覺一下這個退修環境,呼吸一下這地方的空氣……

你「到」了這地方嗎? 悠然享受這個環境嗎?

安靜下來,人才會發現自己一點也不安靜,由思想到感官、由身體到心靈,全個人無法安靜!朋友,就因為身心靈都休息不了,才更需要退修。

你身體累嗎? 累到怎麼樣? 試了解一下自己的狀況。

你還在為了某些事情困在情緒紛擾中嗎? 來,看看四周,把心靈投放在大自然中,聽聽各種聲音,看看四周景色,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

可以放下你所擔心的事嗎? 交給上帝,遲一點再算…….

調校,四處散步,散步可以散走內心的糾結,給自己安靜一下。

讓此刻成為最重要的時刻,因為你正在與主同行,享受主裡的平安……

再問一問自己,你「到」了這地方嗎? 悠然享受這個環境嗎?

 

— 摘自:《靈修與個人退修》 (劉文亮)

 

 

   

禱告︰ 

父啊!當我們遇到問題和困難時會驚慌,父祢是知道的,求祢幫助我們,帶著祢滿有力量的話語,使我在平靜安穏中得力,常常有主祢同在,滿有平安和喜樂。阿門!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