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羅馬書11:36節)

 

分享︰

 

完美無誤
 

「夜深人靜時,我滿懷憂思,從睡夢中醒來,在房裡來回踱步,心裡默默祈禱。坦白說,我是帶著不順服的態度,對上帝充滿質疑和憤怒。因為心中煩悶,我便坐下來凝視窗外的夜空,無意間注意到獵戶座腰帶上那三顆明亮的星星,這三顆完美排列的恆星在晴朗的夜空中經常清晰可見。以我有限的天文知識,我只知道這三顆恆星相距約數百光年。

 

我知道若靠近那些恆星,它們的排列是參差不齊的。然而,當我從遠處觀看,它們看來就像連成一線,被仔細地配置在天上。那一刻,我明白自己是以太過靠近的距離去看上帝在我生命中的計畫。其實在祂的全盤計畫中,一切都是完美無誤的。

 

使徒保羅在總結上帝的最終目的時,不禁心生讚嘆,寫了一首讚美詩(羅馬書11章33-36節)。他的話使我們轉向那位掌管萬有的上帝,祂的計畫超過我們的理解與想像(33節)。但這位天地的主宰,卻密切地、慈愛地參與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馬太福音6章25-34節;歌羅西書1章16節)。

 

雖然許多事看起來令人困惑,但我們要知道,上帝所進行的計畫都是為了讓我們得益處,並使祂的名得尊榮。」

作者:  Evan Morgan

摘自: 靈命日糧 

 

 

   

禱告︰ 

父啊!我們帶着敬畏的心到祢面前,感謝祢進入信祢的人的生命,使我們由罪人成了滿有恩典的兒女。阿門!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