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章6節)

 

分享︰

 

真心依靠和仰望必能看到上帝的帶領
 

我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由於顧客的要求越來越來高,公司要求我們不只平面設計,得在空間設計上有所突破。我心裡一百個不願意,因為我的立體感特別差,在空間裡設計圖象簡直是天方夜譚!

每天我對著電腦發懵,腦海中一點圖像感都沒有,心想:我設計的肯定是最差的;果不其然,我設計的作品連最起碼的基本線條都不成立!

我覺得很沒面子,情緒陷入低谷,認為自己在公司是多餘的,我也變得越來越自卑!想到工作中的難處,我十分沉重,我向上帝傾訴:「上帝啊!我覺得自己工作上做不好,覺得壓力好大,我該怎樣面對這份工作?求你叫我明白你的心意!」

我想到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還有「人的智慧是怎麼得來的?是上帝給的。上帝給人的東西是無窮無盡的。」我頓時明白過來,我光憑自己在那發愁,為什麼不把這件事交託給上帝、仰望上帝呢?

我常活在自己的觀念中,攪擾著我不能安靜,當人放下自己的認為,不再逃避難處,願意真心地依靠上帝去做這份工作,自己再實際地配合,內心的壓抑、膽怯沒有了,我有信心去工作了。沒想到,我居然在一天內設計出兩份圖形,同事們都認可我的設計,他們都為之震驚。

是上帝加給我聰明智慧,禁不住在心中感謝上帝:「上帝啊!我感謝你!榮耀歸給你!」

 

詩涵

 

 

   

禱告︰ 

主啊!在你沒有難成的事,求你在我心裡登寶座,在我的生活中作王掌權!我的一切問題就會得到解決。阿門!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