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人 心 籌 算 自 己 的 道 路 ; 惟 耶 和 華 指 引 他 的 腳 步 。」(箴言 16:9節)

  

分享︰

 

《擇路》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人生只有一條清晰的道路,假如錯過了,就會遠離上帝給我所制訂的完美旨意。然而順從上帝並非如此清晰明確。如今我相信上帝賜下各種興趣與才華,讓我們得過愉悅的人生。我們固然有自己的發言權,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尋求上帝,祂定會賜福予我們任何全心全意追求的事情。箴言十六章九節說:「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這是令人何等舒坦的話!當我敬虔地計劃一連串行動時,上帝會一路伴隨。儘管上帝賜予我各種才幹和心願,然而運用它們與否全在乎於我。我時常害怕上帝會呼召我到一些我不欲往的地方去傳揚福音,或許有一天祂會如此,但我也相信祂會給我一顆順服的心靈。至於現在,我只想使用上帝賦予的才幹去牧養我周遭的圈子,記住上帝渴望我把最好的奉上。」

 

《靈修日程》2021 年 01 月 6 日(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禱告︰ 

父啊!感謝祢給予我們自由和空間去思考怎樣過我們的人生,求祢讓我們看到屬天的願景和路徑。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