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十六章26節)

  

分享︰

 

沈保羅牧師 《限制之律—「賺世界」的後果》
 

人們原本認為世界上的資源用之不盡,但在能源危機後,開始看見了世界是有限度的。若我們發覺所賺的對象是有限度的,心裡會作何感想?沈保羅牧師有一次看到一本美國雜誌的封面,畫了一個小孩雙手拿玩具,眼睛卻瞪著前方;這小孩雖然樣樣都有了,但此刻他正在問:「What’s the next?(接下來還有什麼?)」

 

賠償之律—有賺就有賠

耶穌說,若賺得全世界,最可怕的字是「賠」,一旦我們得了世界,同時一定要賠上其他東西。你對你的永恆生命有沒有把握呢?耶穌來,就是為了讓我們得到永生。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做成了這一切,「福音」便是因為「信」而「得」,因為耶穌已經為我們成就了一切,只要相信祂,就能得著。

 

節錄:《基督教今日報》-「沈保羅牧師釋經講道研習會」 

 

   

禱告︰ 

父啊!我們常把欲望當作需要,求祢鍊淨我們的心思意念,將追求祢永生之道置頂,以隔絕被貪念腐蝕,得以榮耀祢的名。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