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這樣的安息,纔得舒暢。」(賽28:12)

  

分享︰

 

為何掛慮
 

為甚麼你要掛慮呢?你的掛慮有甚麼用處呢?

你現在好似一艘大船上的乘客,你不會駕駛;就是船主主耶穌把你放在舵邊,你也不會掌舵;你連將帆捲起來也不會;為甚麼你要擔心好像你是船長、舵手一般呢?

安息罷,主耶穌是船長!你看見波浪翻騰,船身顚簸,就以為船長不在船上麼?不,祂始終在,並且負責到底;信祂;不要怕!願你平安! —司布眞(C. H. Spurgeon)

我懇求你,不要為沮喪留地步。這是一個很危險的引誘—一個精巧的引誘。沮喪使你的心收縮、枯萎,以致不能接受恩典。它把事情擴大,又描上凶險的顏色,使你覺得擔子太重、太難。請記得,上帝在你身上的計劃,和實現這些計劃的方法,都是絕頂智慧的。 —蓋恩夫人(Madame Guyon)

 

 

   

禱告︰ 

主耶穌,求你教我定睛仰望你,及對你有信心,即使環境不理想,也不沮喪、也不膽怯,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