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因為凡從上帝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過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上帝兒子的嗎?」(約翰一書五章: 4-5節)

  

分享︰

 

勝過世界
 

「世界對我們有很多引誘、很多打擊、很多迷惑,憑著信心我們可以勝過這一切,因為我們有神的生命。當我們真正認識神,有神的生命,我們會有這生命特質和力量,真的能信神、愛神,渴慕神的話,愛弟兄姊妹,願意勝過世界。

這一切都在基督的生命可以流露出來,所以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要常常檢視自己裡面的狀態,改變有多少。當你不斷追求,你生命裡就不斷有這方面的改變,而且會越來越敏感,改變會越來越多,因為神在你裡面工作。

當你裡面有更多改變,你的生命就會輕省、喜樂、平安,這是不斷追求神的人很深的經驗和體會。所以我們不要停留,當我們越發認識神,我們更多被神充滿,被神改變。」

 

節錄: 牧人之家-《勝過世界》 (2015-2-27)

 

 

   

禱告︰ 

父啊!感謝祢有主耶穌基督留下了世上的平安給我們,又承諾我們在天家有住處,我們有能力過得勝的生活。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