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上帝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詩五十一:10)

  

分享︰

 

清潔的心
 

「我一天早上起牀戴上眼鏡時,發現鏡片頗骯髒。這些污漬都是我昨天修理園子、清潔家居等工作時染上的。當那些污漬漸漸在鏡片上積聚時,我並沒有留意到它們,唯有到了十二小時後,我才看見它們。

我清潔鏡片時,明白到這正好讓我們想到,這是我們日復一日,因為自己所做或沒有做的事而積聚起來的罪的污穢。有時候我們沒有留意到罪,直到我們從新的角度去看它。詩篇五十一篇就是個好例子:大衞王藉着拿單先知意識到自己犯了罪,需要上帝的赦免。唯有上帝能給予大衞『清潔的心』。

我向上帝獻上感恩,因為藉着基督,我們有一天會進到上帝跟前,『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缺陷,而是聖潔沒有瑕疵的』(弗五:27)。即使我們犯罪和跌倒,當我們祈求,上帝每一次都會潔淨我們!」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 (2014-10-8)

 

 

   

禱告︰ 

父啊!當我們看不清、睇不透的時候,求袮使我們安靜,檢視自己,以袮的話語和靈為倚靠。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