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上帝,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哥林多後書4章7-9節)

  

分享︰

 

逆境中的盼望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不斷擴散,疫情引發的恐慌情緒四處蔓延。然而,信靠上帝的人心中有基督,就可以有不變的平安,得以面對不測的風雲;惟有基督永遠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是我們在「逆境中的盼望」。

讓我分享一則喻道故事:有三個人在牆頂上行走,他們名叫『感覺』、『信心』和『真理』。『感覺』走在最後頭,『信心』走在中間,『真理』走在最前頭。突然,『感覺』不小心摔倒了,倒下時伸手扯了『信心』一下;於是,『信心』也跌倒了。不過,最前頭的『真理』沒受影響,便把『信心』扶起來;最後,『信心』又把『感覺』拉起來。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耶穌基督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4章6節);上帝的話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7章17節)。相信「耶穌基督」(真理)的人,都能因為信靠「上帝的話」(真理),勝過一切叫我們「信心」軟弱的「感覺」,常存使人有盼望的「信心」,就不致在逆境(疫境)中失去盼望!

 

~李鴻標牧師

 

 

   

禱告︰ 

願使人有盼望的主、賜平安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章13節)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