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或作: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章:腓立比書1章:9-10節)

  

分享︰

 

在基督裡心意更新
 

「我們的信心不是建立在捉摸不定的感覺上,而是建立在神的話語上;祂怎麼說,我就怎麼相信,照著去作就是有信心!無論環境如何,或晴或陰、或高或低、或貧或富、或悲或喜,祂永遠掌權、永遠不變、永遠愛我,祂真好,永遠好! 我們的心思更新、變化,思想積極、正面,想到的都是神的恩典及別人的長處,困難是化妝的祝福,患難是考驗我們信心的程度,神愛我就管教我,黑夜越深、黎明將到……。 願意饒恕、捨己、對付、不埋怨,是一種『選擇』,不要將事情推給別人,怪罪原生家庭……,是否你對某事忿忿不平、對某人耿耿於懷,快向主「呼救」,悔改(repent、回轉、心思改變)就更新、復興(renew、revival),順服、蒙福就享福,要經歷到靈命的大突破!」

 

摘自:20190915靈糧週報 (台北靈糧堂)

 

 

   

禱告︰ 

父啊! 感謝祢賜下恩典,讓我們只要認罪、悔改便可以成為祢的兒女,以祢的話語為糧,為我們時刻提醒和管教,使我們靈命漸長。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