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希伯來書十章:38-39節)

  

分享︰

 

決心與忠心的委身
 

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太16:24)耶穌所要求的是一種「決心」。若以數學公式來表示的話:

 

意圖+行動=決心;有「意圖」又有「行動」才能展現「決心」,這也是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必要條件。

 

意圖-行動=空想;如果,有「意圖」卻沒有「行動」那只不過是「空想」而已,一個天大的計劃,要是沒有行動,那是沒有價值的。

 

我們作為一個基督的管家,保羅說:「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4:2)。並且要盡其所能的服事神、服事人,「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前4:10)。耶穌所要求的是一個「決心與忠心的委身」,他要我們委身在「發揮影響力」的工作上,委身在「犧牲與奉獻」的態度上,委身在分享「愛的行動」上。這是作「忠心管家」的基本要求!

 

摘自:忠心的管家 — 戴智彰牧師

 

 

   

禱告︰ 

父啊!即使環境紛亂,深信祢是世界萬事萬物的創造和掌權者,作祢兒女的,不會怕,只會信,聽吩咐,遵着行。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