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上帝回答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出埃及記 4章10-12節)

  

分享︰

 

絕不說「不能」
 

珍·布里克爾(Jen Bricker)是位著名的雜技演員。她生來就沒有雙腿,被遺棄在醫院。她說:「今天我能存活,全是因為那些不計代價地愛我、支持我的人。」

 

她的養父母把珍培養成一個絕不說「不能」的人,並鼓勵她追求所有夢想,包括成為一名出色的雜技演員和空中飛人!在面對挑戰時,她的態度總是先思考:「我該如何應對難題?」她也激勵其他人採取同樣的做法。

 

聖經中許多被上帝呼召的人都看似無能為力或無法勝任,但上帝仍使用了他們。摩西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當上帝呼召他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時,他退縮了並抗議說:「我拙口笨舌。」當摩西仍不情願時,上帝便派亞倫為他說話,並向他保證祂會幫助他們。

 

像珍和摩西一樣,我們所有人活著都有其原因,上帝會藉著人來幫助我們,並提供我們為祂而活所需的一切。 

 

柯愛莉

 

 

   

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沒有把我留在世上獨自完成一切事情,感謝祢的愛和指引,還有祢置於我生命中的人。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