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得前書一章6-7節)

  

分享︰

暫時的憂愁,永活盼望的喜樂

「今天我們怎樣去思考『苦難』呢?當我們遇到難事時,祈望主將這些東西拿走。聖經提醒我們『苦難』不一定要拿走的。這『苦難』陶鑄我們時,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人生苦難或不如意的事時常都會發生,我們是否會因著基督徒的身份吃虧了,怨天怨地呢?這並不是聖經裏教導我們正確正對的態度。『苦難』不一定要完全的拿走,但神一定會在恩典裏告訴我們如何面對這『苦難』,甚至讓我們看得清楚,神在我們的生命裏面更大的使命。彼得在前書中就是提醒這些受苦難受逼迫的基督徒,所面對的苦難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這些困苦當中,仍然看得到神的使命,而知道怎樣去面對。盼望就是推動我們生活的原動力,我們不要只看今天不幸的遭遇,即使在遭遇中,神仍有恩典幫助我們經歷這些遭遇,我們就能夠見到神更大的計劃。並且,當我們能明白到神的心意,以至超越這苦難的時候,就幫助到更多的人」。

節錄自:九龍城浸信會-黃榮基傳道講道(2015-1-11)

 

   

禱告︰ 

父啊!求祢賜給我們屬靈的目光,正視自己的不足與悖逆,在有限的生命中擴張福音的境界。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