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箴言二章6-8節)

  

分享︰

『公平』,是將別人應得的給別人;『虔敬』,是遵行上帝的道,過聖潔生活的人。當我們對人公平,對上帝虔敬時,上帝的真理就要塑造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成為一個大有智慧的人。在充滿壓力、焦慮、誘惑的今日,我們心中更需要有上帝的智慧,才能堅強勇敢地面對這愈來愈艱難的世代。遵循上帝的道,使我們人生的道路滿有平安喜樂,這是上帝對我們的應許。當我們這樣追求的時候,可以得到三樣人生的至寶:

  1. 有生活的真智慧,可處理人生各方面的問題。
  2. 有上帝做生命的保護者,遇事不驚不懼。
  3. 以喜樂的心走人生的道路,凡事必亨通順暢。

 摘自 《分享靈修-箴言生活釋義》林潔美 牧師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後埔教會)

 

 

   

禱告︰ 

父啊!暗淡的日子,祢的話語帶來亮光,疲乏的心,祢以靈加力,感謝祢。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