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歷代志上16章11節)

  

分享︰

《面對挑戰》

 

不久前,我和一群朋友碰面聊天時,發現似乎每個人都面臨一些嚴峻的挑戰:有人的父母正在抗癌;有人的孩子患有自閉症;另有人正經歷慢性疼痛;還有人即將面臨重大的手術。對於一群中年人士來說,這些似乎都是難以承受的重擔。


在以色列歷史上,當百姓面臨更多的戰爭時,他們會歌頌上帝施行奇妙作為的大能、以及衪過去的保守看顧,就大聲喊着說:「要尋求耶和華與衪的能力,時常尋求衪的面」,他們就安然面對每場戰役。


當我們面對疾病、家庭問題或其他挑戰時,我們要記得:上帝與我們同在且大有能力,他過去一直看顧我們,現在仍是如此。上帝必帶領我們渡過難關!

 —霍薜頓

 

 

   

禱告︰ 

施行奇事的上帝啊,我把這個挑戰交在祢的恩手中,我要完全相信祢的大能和應許。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