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最新消息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意向收集問卷調查

 

 七星崗過渡房屋問卷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成立於1977年,本着上帝愛世人之心,為社會人士之需要而服務,基本信念是實質的服務行動,亦會主動留意社會狀況及需要,致力推展各項創新服務,以填補服務上之空隙。

香港住房及輪候公屋一直是大眾關心之議題,房委會於2021年度公布一般家庭的公屋輪候時間平均為5.8年。不少輪候公屋之人士或家庭,在選擇限制下租住環境惡劣且狹窄的劏房、板間房等。

有見及此,本處將會於2023年在元朗八鄉七星崗推出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提供約900個單位,讓居於不適切住房及輪候公屋達3年或以上之人士或家庭申請入住。項目將以合理租金並提供舒適居住環境,配合不同大小單位,適合1至4人家庭申請。不論大人、長者、小朋友都能在此獲得良好住屋體驗。項目同時配以多元化軟硬件配套。預計包括:託管服務、遷入適應服務、兒童遊戲室、休閒運動空間、節慶活動等。另一方面,房屋設計引入環保村設計概念,保留土地作農耕用途,具農耕經驗或興趣之合資格人士不容錯過。

本處現誠邀任何有興趣入住本項目之人士填寫以下問卷留下聯絡方法及資料,讓我們能第一時間發送最新資訊及掌握有興趣入住人士之意見及意向,為未來提供更適切服務配套作更充足的準備。

問卷連結: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意向收集問卷調查

如有垂詢,請致電2691 2102與本會職員聯絡。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