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最新消息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榮獲2020至2021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互聯網已是當今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採用無障礙設計的網站,不僅方便所有人(包括殘疾人士),還有助建立和諧共融的社會。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獲頒2020至2021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本處致力推動網絡平等,鼓勵殘疾人士以至長者善用互聯網融入社會。為此,在設計網頁內容方面,例如在圖片或圖表上,透過加入替代文字作為圖片的文字描述,讀屏軟件便能讀出替代文字,以協助視力受損的使用者概括理解圖像內容;又或是在色彩使用上,無障礙網頁會使用足夠顏色對比度的圖像或文字,方便弱視的用家也能清楚看見。甚至簡單如設計較大的按鈕,方便肢體殘障人士或長者都能易於點擊,及不要將重要項目放太接近以減少用家錯誤點擊,這些簡單的措施已經可以大大改善使用者的體驗。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