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上帝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他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以賽亞書40:28-29)
 

分享︰

《不疲乏的愛》

「我們的神是不會疲乏的。雖然這點包括了許多方面,但我們卻要集中思想;這位主是絕不會疲於施愛的。祂的愛既不會漸漸消減,而且祂施愛的力量也不會疲乏。縱然耶穌基督在地上遭遇人的惡待,無論是反對、逼迫、侮辱、譏誚、譭謗,甚至是祂在地上最後十數小時被殘酷的對付,無不是要消耗祂的愛,使祂疲於施愛,以致放棄愛世人的心;但是祂的愛始終沒有消退。」

 

— 胡恩德

 

禱告︰ 

父啊!祢的大能、大力是明明可知的,求祢指教我們懂得數算恩典,歸榮耀給祢。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