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馬太福音25章21節)
 

分享︰

我們每個事奉主的人,都盼望有一天見主面時,被祂稱為「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然而我們多談忠心,卻少談良善。作為神的僕人,忠心當然重要,但不要忽略是忠於誰的心。忠心不單指勤勞,而是忠於神的心意,那位良善的主看重的豈不是我們良善的生命與行為嗎?若忠心是對神的心態,那麼良善就是我們待人接物的態度。人與人相處或共事,要指出別人的過失很容易,因為聖經說:「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羅三10),然而要以溫柔、良善、恩慈相待,多說造就人的話就不容易。

節錄自《良善的僕人》鄺士山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彩福堂顧問牧師)

禱告︰ 

父啊,求祢時刻提醒我們禱告不灰心,不會因為一時軟弱便放棄禱告,掉入罪惡而不自知。叫我們按照所領受的,只仰望祢的吩咐,在自己和別人身上同樣看到祢的恩典。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