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因為上帝不是預定我們受懲罰,而是預定我們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救。他替我們死,讓我們無論醒着、睡着,都與他同活。」(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9-10節)
 

分享︰

Where there is faith, there is love. 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is peace. Where there is peace, there is God. Where God is, nothing is missing. God is the answer. 哪裡有信心,那裡就有愛。哪裡有愛,那裡就有平安。哪裡有平安,那裡就有神。有神的地方,沒有任何缺乏。神是(我們的)答案。
 

禱告︰ 

父啊,願我在祢面前蒙恩,我也樂意與別人分享祢的恩典,使別人也成為蒙恩的人。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