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章2節)
 

分享︰

「事實上耶穌基督在世上,就是不效法世界,祂提醒我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耶穌說:「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耶穌又說:「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因此我們這些天國公民要聽耶穌基督的提醒,聽神的話,不要效法世界。當社會教唆我們:「幸福在乎擁有多少」,我們就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當周圍的人拒絕為正義受苦,選擇安舒的道路,我們就為義受逼迫。當世人說:「要憎恨仇敵」,我們就要愛仇敵,為逼迫我們的禱告。當人可以這樣不效法世界的時候,他就會有生命的權能。」
 
曹偉彤牧師: 生命的祭獻
 

禱告︰ 

父啊,祢是昔在、今在、永在的主,感謝祢給我們屬靈的提點和應許,讓我們憑祢的恩典有著信心迎向風浪的人生。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