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我聽見我的兒女按真理而行,我的歡喜沒有比這個更大的。」「親愛的,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人屬乎上帝;行惡的人未曾見過上帝。」(約翰三書4及11節)
 

分享︰

「何以我們常常不能把握時機去助人呢?首先,我們常懷有優越感,看不起那求助的人;另者,我們又不肯付出,自私自利。當我們不能及時幫助別人時,便會損失了助人的時機,即使你後來幫助,對方也會覺得你的援手沒有價值。愛爾蘭人的一句諺語說得好:「送一小束花給你今天一位朋友,總比他日你將一堆玫瑰堆砌於他棺木上好。」我們事奉神也應該抱這及時之心。神召我們立時傳福音,切不可拖延。」
 
張慕皚牧師《與人相處的智慧》
 

禱告︰ 

父啊,求祢使我們有分辨善惡的敏銳,滅絕行惡的意念;有向善的靈和動力。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