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馬太福音21章22節)「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福音 18章1 節)

  

分享︰

 《祂卻不回答》

 

  許多人都曾經祈禱而沒有得到上帝答覆,彷彿上帝沒有聽他似的;就像他們推著門,門卻依然絲毫不動,好似門絞鍊上長滿了鐵銹一般。

 

  我們會以為我們的禱告不夠迫切,或者因為我們的禱告不蒙悅納;然而,答案是:

 

  「沒有一個禱告會虛耗。我們的禱告,上帝從來不會不答應或者不注意;有許多事情我們以為被上帝拒絕了,其實,那祇是遲延罷了。」彭納(H. Bonar)

 

  「主有時延遲祂的救助,為著要試煉我們的信心。船被浪淹蓋了,耶穌卻仍睡著;但是在船沉以前,祂自然會醒過來的。祂睡是睡,卻從來不會睡過頭;在祂沒有「太遲了」的事情的。」

 

—馬克拉倫(Mc Laren)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賜我信心和忍耐,讓我能夠恆切地向祢禱告,等候祢賜下豐豐滿滿的恩典!阿們!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