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
沿路「友里」健樂行2024(已完結)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友里」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

沿路甘言

《沿路甘言》

金句︰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章33節)
 

分享︰

《苦難》

  主耶穌預先已經告訴門徒,在世上他們有苦難;後來門徒出去傳道時,確實經歷了很多苦難、逼迫。同樣,今天信徒也會遇見苦難,包括:生活困苦、工作壓力、身體患病、服侍主所面對的艱難等等。

  然而,當我們面對這些苦難時,千萬不要灰心喪膽、憂愁不安;要抓住主的應許:「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在我裏面有平安。」

  因此,不要再看環境、不要再靠自己掙扎,而是注目那已經勝了世界的主!主要成為你的拯救、保護、避難所和隨時的幫助! —程蒙恩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實在面對很多苦難,我們感到無能為力;我要轉向你,你要拯救我、保護我、幫助我,阿們!

 

立即捐款